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公告資訊

為降低社區感染COVID-19風險,請加強相關防疫措施。
公布日期:2022-03-14
(一)外出需全程佩戴口罩。
(二)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嚴格遵守:實聯制、量體溫、加強環境淸消。
(三)賣場、超市、市場加強人流管制;不開放試吃。
(四)餐飮場所:落實實聯制、量體溫、提供洗手設備及消毒用品;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。
(五)落實手部衛生、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,減少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,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,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,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規範,共同嚴守社區防線。
(六)已完整接種2劑新冠疫苗基礎劑,且間隔滿12週(大於84天)18歲以上,皆可接種第3劑追加劑。
(七)配合本縣公告醫院及機構探病或探視防疫措施。
(八)如有出現相關症狀者至本縣6家指定採檢醫院(台大雲林分院、成大斗六分院、若瑟醫院、雲林基督教醫院、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院、雲林長庚醫院)進行新冠肺炎的篩檢,若有健康疑慮者建議至本縣6家衛生所快篩亭(麥寮、水林、土庫、二崙、林內、古坑)可進行新冠肺炎的快篩。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03-14 下午 03:11:12
  • 回上頁